安疯梓

一条学医单身狗

【一年生】SK——对不起,做不成兄弟(七)

Krist很烦躁,非常烦躁。

他一点都不想被他哥在昏暗的楼梯口壁咚,也不想看到他哥隐忍的面具碎掉,即使没有言明,他也知道他哥在说什么。

Singto可不是守规矩的Kongphop,不会被怒斥两句就乖乖收回爪子,一脸委屈地等他安抚。

而是像现在这样,把他堵在角落里,吃人一样的眼神盯着自己。如果不是我一脸茫然的话,他应该就直接扑上来了吧,Krist烦恼地伸手挠头,手臂撞上了Singto的胳膊。

“P,你把手挪一下,太挤了。”还是选择装鸵鸟,享乐先行主义如Krist,无解的问题就放到以后再烦恼,现在先维持现状就好。

不过Singto完全不想让他这么转移话题。双臂曲起,额头直接抵上对方的额发:“Kit,告诉我你为什么在这?”

避无可避,被人紧盯不放让Krist愈加烦躁,他讨厌被人逼着走,即使是Singto,一而再再而三地逼他直面问题,他也不会买账。从小被宠大的脾气愈发膨胀,Krist脸上露出明显的不豫。

一时之间,二人之间的空气犹如静止,只有不远舞池的音乐和人群的喧闹传过来,Bass声一下一下震动着,连带着心脏和耳膜都跟着震颤。

Singto的脸色也沉了下来。松开手向后靠在对面墙上,Singto抽出根烟点上:"你还要接着装傻吗。"边说边向离得不远的Krist吐了口烟。

Krist被呛了一下,不耐烦地挥手驱赶烟雾:"P,你从哪学的抽烟,太难闻了,快……"伸手要夺Singto手里的烟。

"不让我抽烟?凭什么?你和我什么关系?"

Singto扯扯嘴角,露出个讽意满满的笑容,眼底一片漆黑冰凉,看着对方因为自己过分的话僵住手,愤怒地瞪着自己,胸口如撕开皮肉骨血一样疼,疼得他呼吸不畅,但疼中浓烈的报复的快意,让他笑得越发畅快。

"……P,不要太过分。"Krist死死瞪着眼前一副玩世不恭样子的男人,努力压制自己的愤怒。什么关系?凭什么?这一年多的相处都是鬼扯吗?!"作为你的好兄弟还不能关心你的健康了不成。"

Singto低头看着对方脚上自己送的球鞋,没有正面回答:"继续说,我听着。"

Krist摸了摸鼻子,看着烟头发亮的光点:"认识这么久了都是好兄弟,我什么都告诉你,你却藏了这么多事不跟我说,这也就算了,现在还不让弟弟管你抽烟了?P你这样不公平好吗!"

"哼……"Singto深深吸尽最后一口,看着对面一直时不时摸自己鼻子的Krist,突然感到气馁。真是……真是坚硬的龟壳……

"P?"Krist不确定自己这番话有没有让Singto思路回归正常轨道,只是对方突然垮下了肩膀,身心俱疲的样子还是让他有点担心。

扔掉烟头,抬脚上去用力碾碎,Singto抬眼,面无表情看着Krist:“我的优点不多,但有一样我一直引以为豪,”
伸手帮Krist理了理刚才抓乱的头发,不意外看到他缩了一下头,

“我有足够的耐心,Krist,我们慢慢耗,没问题。”

没等Krist回话,Singto解下手上克罗心的手链,“既然是好兄弟,也没有必要戴着情侣款,对吧。”伸手像寻常兄弟一样拍了拍Krist的肩膀,“快点回家吧,现在可不早了。”

Krist看着Singto踩着一级一级台阶上楼,身形隐没在黑暗里,被梗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一定要这么贪心吗?!就这样维持平静不行么?!”阴着脸,Krist扭头离开Bro,摔门而去,惊得门旁的客人惊呼。

确实有人是贪心的。只是贪心的,又是谁呢。

TBC

哦吼,马上要到南京了我好激动,桂花糕盐水鸭青团我来啦!还有最爱的SK!!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