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疯梓

一条学医单身狗

【 一年生】SK——对不起,做不成兄弟(五)


Singto正往Krist碗里夹最后一片牛肉的时候电话响了:““Sing!你在哪里?”P'Jane焦急的声音传过来。

“P,我在和Kit吃饭,怎么了?”

“现在马上回公司来!把Krist一起带回来,小心点不要让粉丝撞上,具体什么事我马上发给你。”

“好的,P。”要避开粉丝?

P'Jane灌了一口水,又叮嘱:“记住,你们两个现在开始谁都不要在社交软件上发声,回公司再细谈,快点回来!”

挂了电话,Singto看向Krist,对方已经收好东西戴上了帽子,递了一个口罩过来:“P,走吧,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事了。”

两人遮遮掩掩出了大楼打车,车上Krist一反常态,犹犹豫豫地看了Singto一眼,又点开手机看了看,最后一言不发抱着胳膊坐在一边,眉头紧锁。

Singto非常不喜欢这样的状态,Krist什么也不和他说,他连发生了什么都不清楚,像蒙在鼓里一样。手不受控制地握紧,想抓住点什么却只有空气的无力感让他开始烦躁。

P'Jane的消息来了,发了很多IG截图过来。Singto一张张翻过去仔仔细细地看,Krist转头看他,Singto面无表情,只有手指在不停地滑动。

车里很安静,Krist挠了挠头挑起话头:“P,对不起,是我的错……”

“你的错?你错了什么吗?”话没说完就被打断,Singto看着他,扯扯嘴角,“错在给我添麻烦了?错在没安抚好女朋友?”

“P,不是……”Krist迎上Singto的目光,嘴里想说的话也梗住了——Singto就只是看着他,没有责备没有抱怨也没有安慰,神情冷淡。不过仅维持了一瞬,似乎意识到自己刚才说得太冲,Singto转回头闭上眼,结束了话题:“回公司再说吧。”

一路无话。

到了公司,两人和各自经纪人直接被喊进办公室开会。事情起因很平常,但发展得让人措手不及:有粉丝看到二人吃涮锅,发了几张两人互相投食的照片上IG,各路转发。接着一些唯粉抗议卖F,粉丝里开始争论。

在大家差不多快结束这种日常互吵的时候,Krist的女朋友发了一条IG:
一个人的生日,和单身有什么区别。配图是一块被切了一块三角形的摩卡口味的慕斯蛋糕。

一下子,IG炸了。说什么的都有,诸如【Krist竟然忘记女友生日,Singto霸占别人男朋友,女朋友没事作什么妖,CP粉脑补太过了,两个人果然假戏真做了】之类的言论层出不穷,甚至有粉丝打电话到GMM公司抵制二人的合体宣传,搞得一团乱。

Krist低着头认真听训,Singto双手插兜站在旁边一样听训,但表情却仿佛事不关己。最后得出结论,Krist解决自己的家务事,尽量不影响到官方宣传活动,其他的先顺其自然。

出了办公室,两个经纪人拉着两人开小会。P'Jane盯着两人问:“你们打算之后怎么办?”Singto直接开口:“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不用刻意回避。”说完他转头看Krist,等他的附和,然而后者的神情让他心头发凉。

Krist用力挠了几把自己的头发,避开Singto的目光,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P,我想我和P'Sing暂时还是保持下距离的好,她我回去会处理好的,对不起给P添麻烦了。”说完深鞠一躬。

“唉,好吧,先这样吧,今天你们都回去好好休息吧。”
Krist直起腰,看到Singto定定地看着自己,眼底微红,眼里破碎的水光在闪烁,看到他看过来了立马就偏开脸移开视线,但那眼里满满的受伤却是一点不落地砸在Krist心上,砸的他有些透不过气。

Krist有点慌,还来不及开口Singto和P'Jane打了声招呼就大步离开了。

Krist并不愿意和自己的女朋友吵架,他觉得女孩子应该是被呵护和照顾的,有些小脾气可以,自己作为男生包容下就好。

但这次的事情确实太过了,因为这一天他们约好了晚上见面,但是下午这条IG让一切都说不清了,难道要对粉丝说我女朋友吃醋我和P'Sing老在一起所以写了这么条IG来撒娇?粉丝会买账才是出了鬼。

而且女朋友的态度也出奇地强硬甚至不讲理,Krist和她争论了一番,最后自己在公司说得话加上保证说到做到让女朋友勉强满意,这件事才算揭过去。

搞定女朋友,Krist马上给Singto发line,没有回复,脑中闪过Singto那个眼神,Krist越发想立马见到他哥,和他好好解释。突然,Krist想起来他之前无聊打开了Singto的手机定位,只要Singto没关就可以用定位。

到了地方,Krist懵了:定位显示Singto在他现在站着的这家店里,这家店他还不陌生——

Bro。

TBC

评论(1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