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疯梓

一条学医单身狗

【SK】烧傻了吧你(Oishi直播的脑洞)


等Singto结束了所有收尾工作,告别P'Jane开车到Krist家楼下时已经11点了,手指头在Home键按了好几下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改用OPPO,想想打电话过去某个生病的家伙可能连接电话往那个方向划都分不清,Singto认命地下车去敲门。

Krist的妈妈还没有睡,来开了门,Singto双手合十行了个礼:“阿姨,不好意思,没打扰您吧,我来看看Kit。”

Krist妈妈笑着把人迎进屋:“客气什么,你这么晚还担心着他我才是要谢谢你,Kit在房间里应该还没睡,快去吧。”

敲门三遍才听到一声有气无力的“请进”,Singto的眉头不自觉皱了起来。屋里开着微暗的壁灯,Krist通红着脸裹着被子,迷迷糊糊地看了看来人,发现是Singto一下睁大了眼要坐起来,结果晕乎乎地又倒回去。

“……P,你怎么过来了?”声音飘忽得厉害,不知道是生病虚弱还是别的什么,一张通红的脸半截藏在被子里,剩一双烧得水蒙蒙的圆眼睛瞟着Singto。

"吃过药了吗?"Singto走到床前,看着被子里的某人一副心虚的样儿眼神飘来飘去,"吃、吃过了"Singto弯下腰双手撑在Krist两边,整个人附在他上方,灯光投下的阴影把Krist全都遮挡起来。

“P、P你别离这么近,小心我传染你……”Krist眼珠乱转,脸更红了,磨磨蹭蹭想要从Singto手臂中间蹭出去。

Singto笑了,嘴角挑得高高的,愉快得不行。低头凑近Krist的脸,对方呼吸的热气都能感觉到:"怎么蔫了?今天直播的时候不是压我压得很开心吗?嗯?"

Krist恨不得缩成一个点消失掉,完了完了,还以为能逃过一劫,结果还是被抓到了,吾命休矣……

Singto靠得更近了点,嘴唇几乎碰到Krist的脸,Krist不敢看他哥,手里攥着被子闭起眼睛等着被"教育"。

……

??等了十几秒没动静,Krist偷偷睁开眼,看到Singto放大的温柔笑脸:"烧傻了吧你,你这样我怎么可能下得去嘴,我又不是禽兽。"说完脱了外套躺下来,把裹成蚕宝宝状的某人抱进怀里。

调整了一个让怀里人舒服的姿势,Singto一手轻轻拍他的后背,嘴里哄着:"快睡吧,刚才跟阿姨说了,我今晚留宿,陪你。"

"……"Krist抿抿嘴,也还是没忍住嘴角翘了起来,往Singto怀里蹭了蹭,"晚安,P。"说完晚安某人很快就睡了过去。

Singto垂眼看着Krist眼下的青黑,轻轻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今天先放过你,晚安。"抬手关了壁灯。

美好的夜晚。

FIN

今天我仿佛在直播看到了假狮子和假慧侦hhhh,简直放飞自我都飞到银河系去了有木有,不写点什么真是难以疏解我满心的欢乐hhhh,还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71)